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力经开区 > 文化建设 > 通讯之声
分享到:
兴园街道召开餐饮行业燃气安全培训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13
  • 字体【      】
    为有效防范化解餐饮行业安全风险,普及安全常识,压紧压实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月20日,兴园街道召开餐饮行业燃气安全培训会,辖区129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燃气安全典型事故警示教育视频,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造成事故发生的危险因素,普及了燃气安全方面注意事项。结合真实案例,燃气公司专业人员从液化石油气的特性、如何安全使用燃气、燃气泄漏后应当采取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会人员更加全面了解和掌握燃气安全知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中的安全事故触目惊心,燃气安全培训通俗易懂。这次培训让大家认识到了燃气使用安全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在燃气排查整改隐患的业务能力。
    下一步,兴园街道将加大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力度,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强化燃气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安全风险控制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