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投资经开区 > 企业名片
分享到:
江西扬帆实业有限公司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20 11:38
  • 字体【      】



       扬帆电缆成立于2011年,总部坐落于中国铜都之乡--江西上饶市。新厂地址位于国家级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老厂厂址位于上饶县枫岭头镇五金基地,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0079万元,项目总投资2亿元,资产总额2亿元,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拥有拉丝机、绞线机、成缆机、挤塑机及各种检测设备等200多台套;2017年6月份新厂房正式投产后厂房规模及年生产能力达40亿元,公司目前引进了一批行业内资深的专业技术人才及训练有素的员工,是目前上饶及周边地区规模最大、起点最高、生产产品型号规格最全的电线电缆企业之一。
       公司已严格按照ISO 9001-2008与ISO14001:2008标准、国家电线电缆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国家CCC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执行。并顺利获得了电力电缆、塑料绝缘控制电缆、架空绝缘电缆、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和软线等10个系列资质证书,公司共自主研发生产出2000多个规格的电线电缆产品,自2009年成立以来销售收入逐年递增,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公司始终追求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保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建立了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2015年,公司投入150余万元,对拉丝、挤塑和退火工序进行设备技术改造,由原来的烟雾排放改为无烟排放,完成了技术上的革命与创新,2016年,公司与上饶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搭建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平台,建立了省级产品研发中心;截止2020年9月底,公司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在技术创新之路上远远走在同行的前列。公司在注重产品创新和质量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品牌建设。注册的“扬帆”商标,经过数年的经营,先后被评为“江西名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著名商标”、“江西省名优产品”、“江西省最佳诚信企业”、“中国电线电缆十大品牌”,使“扬帆”品牌在电线电缆行业内有了较高的知名度,为产品的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几年以来,面对全球环境的影响导致市场萎缩、电线电缆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不利现状,公司始终坚持以质取胜,销售额年年递增,2016年产销量已超过二万万米,本地市场占有率超过50%。
       公司的诚信和责任,赢得了市场的信赖与认可,固定客户逐年递增,赣鄱大地一颗创新型名企已经孕育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