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走在前 勇争先 善作为】保护与预防并重!我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12
  • 字体【      】

     3月27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召开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攻坚战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小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二级调研员徐飞出席,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分管领导、乡(街道、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攻坚战,解读了《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攻坚战方案》。 

    就进一步做好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攻坚战行动工作,周小凤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以坐不住、慢不起、等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各项工作,用心用情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强化协同配合。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尽心尽责、挂图作战、密切配合,有计划、有步骤抓好工作落实,持续跟进做好未成年人教育引导工作,从源头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要加强督查考核。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强化未成年人保护攻坚战列为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制定详细督导检查计划,对重视不够、履职不力的成员单位,及时提醒、约谈、通报,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周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