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省委党校第115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来我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14
  • 字体【      】

    3月26日,省委党校第115期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来我区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斌,市政府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胡心田陪同。 


    学员们先后来到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晶科智慧大工厂、彩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上饶市新能源智能化汽车综合试验场项目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建设、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介绍,并与企业方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区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中,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对我区产业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取得的有效进展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上饶经开区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动摇,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三大高地” 实施“五大战略”,全面落实“1269行动计划”,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对接新质生产力,全面融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主导产业聚链成势,经济增长稳中有进,发展动能竞相迸发,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吸收上饶经开区产业协同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共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周自超)